close
☆ 國際牌星光系列,附門附接地雙插座蓋板組
☆ Panasonic 日本大廠,台灣製造
☆ 插座刃口 "附保護門" 之安全設計
☆ 插座刃口附門單一插入不通電之設計
☆ 防止兒童使用金屬棒...等異物插入造成危險
☆ 插座 15A 125V AC用
☆ 適用於室內家庭、住宅、辦公
☆ 安全實用
☆ CNS 認證取得
☆ 國際牌 Panasonic 原廠保固一年

去年我的房間重新油漆後房間的開關變得很突兀,但因為不住在家裡而一直未更換,現在終於要更換了,但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選,我連開關有哪些品牌都不知道,也不清楚哪裡有比較多評價可參考,直到詢問了裝修師傅後才有點頭緒。

他推薦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,他說國外有蠻多飯店的開關都是使用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,裝潢師傅對施耐德電機不錯的評價,讓我很好奇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開關到底有多好。

蠻可惜的是網路上沒有太多評價可以參考,但我找到一些unica開關的照片,這些開關看起來超時尚!難怪裝潢師傅對施耐德電機的開關評價那麼好!

因為unica系列是施耐德電機為了因應各式居家風格而推出的開關系列,unica分成top跟plus兩系列,最吸引我的是top原木系列,我很喜歡原木的東西感覺超時尚,但跟我家風格不一樣最後只好放棄。

搜尋的時候還有看到Panasonic 國際牌的全彩系列 一開關蓋板組

☆ 國際牌星光系列,附門附接地雙插座蓋板組

☆ Panasonic 日本大廠,台灣製造

☆ 插座刃口 "附保護門" 之安全設計

☆ 插座刃口附門單一插入不通電之設計

☆ 防止兒童使用金屬棒...等異物插入造成危險

☆ 插座 15A 125V AC用

☆ 適用於室內家庭、住宅、辦公

☆ 安全實用

☆ CNS 認證取得

☆ 國際牌 Panasonic 原廠保固一年

商品特色

●插座刃口"附保護門"之安全設計

●插座刃口復門單一插入不通電之設計,防止兒童使用金屬棒...等異物插入造成危險

●商品完整任何系列皆可搭配使用

原本想不管價格直接買最好看的開關,但馬上被家人阻止,最後挑選了白色,因為家裡是白色與淡色系為主,開關顏色也要一起搭配,雖然一開始找不到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開關的評價,但開關基本上只要耐用就足夠了,且裝潢師傅推薦時有說施耐德電機的開關品質都不錯價格也合理,就這樣我家的開關也變成居家時尚的一環了!

若你想多比較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與其他品牌的開關,也許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