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擁有經久耐用的環保材質居家五金及多功能整合的人性化設計,

擁有多樣混搭方式,尤其全平設計更讓空間氛圍多了一份優雅感。

 

1.png

在佈置上,除了家具家電外,我一直對傳統的電燈開關不是很喜歡,因為跟新家配起來不太搭又不時尚,後來在朋友家看到很時尚的開關後,就一直想把家裡的電燈開關換掉,但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挑選,我連開關有哪些品牌都不知道。

後來查了一些資料,問了懂室內設計的朋友後才有點頭緒。

一開始是自己是上網查到Panasonic的星光系列和中一電工的月光系列兩個產品間猶豫,兩個都是金屬材質、也都相當有設計感,但總覺得電燈開關的選擇太少,所以就決定還是再多看看。

2.png

最後是在朋友推薦之下,看到了施耐德電機的Unica開關,據說國外有蠻多飯店的電燈開關都是使用施耐德電機的Unica系列,外觀沒有問題也是非常好看。

3.png

裝上後真的時尚感滿分耶!不論從哪個角度看,整間房間的質感大大提升,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氛圍。

那現在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三個我購買Unica開關的理由:

【外觀方面】:Unica Plus系列16種顏色的多樣選擇。

像我一開始就很猶豫,因為我不知道其他品牌的電燈開關只有一個或幾種顏色可以選擇,能不能符合我家的裝潢風格,假設不喜歡,我也不太可能同時買好幾個不同品牌的電燈開關裝在家裡。

4.png

【結構方面】:Unica採全平設計不卡垢,按鈕設計好按壓

Unica開關質感真的很棒,摸起來按起來觸感也不錯,尤其全平設計十分好按壓,不會卡垢,完全就是主婦的福音呀!

【安全方面】:施耐德電機Unica系列採用無毒ABS特殊材質,加上CNS與IEC國際認證,安全耐用度高。

如果你家也和我一樣有一個熊孩子,那你在挑選開關時就更要注意安全和耐用,不知道各位媽媽有沒有相似的經驗,小朋友整天把家裡用得天翻地覆,一看到電燈開關就覺得很新奇,一直反覆的按著,或者是遇到插座就想把玩具塞進去。

所以為了安全性、耐用性,我選擇國際大廠牌,因為這個開關裝下去可能就會使用個五年、甚至十年以上,很多小細節都不容忽視。

5.png

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擁有經久耐用的環保材質居家五金及多功能整合的人性化設計,擁有多樣混搭方式,尤其全平設計更讓空間氛圍多了一份優雅感。

6.png

其實我認為不論是商業、居家或是整體建築空間的規劃,講究視覺美觀外更需要重視細節,因為居家空間是生活中最需要安全放鬆的一個地方。

所以即使是電燈開關這個小地方,我還是會選擇施耐德電機Unica開關,畢竟在乎每個小細節才能打造安心的居家環境品質啊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施耐德電機,unica,開關,評價,全平開關,全平面設計,室內裝潢,插座,居家風格,特力屋,金屬材質

 

以上選擷自網路 由大隱統整分享 有先取得原文同意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